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卓克乐

最近我行巧克力的好运呢~

上头这块看起来好好吃的是omochan请我吃的,
我要等到超级想吃巧克力的时候才吃,
这样它才会变得更加美味了~

傍晚跟教会的姐妹聚会,
要回国的vera送我们的饯别之礼-yogurt choco 哦
跟大家聚得很开心,
可惜没带相机,暗槌死我了~

今天吃自助餐的地方也摆着巧克力,
没能把它们及时送入肚里,
就把它们带回来慢慢享受~

今天还吃了巧克力泡芙,
还有巧克力mochi,
巧克力好运跟随我~ 哦耶!

1 comment:

Karelessly in Love said...

Wah, seeing your posts make me crave for pizza & chocolate! 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