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出狱了~~ 解放!

批改在今天终于结束,hooray~!
摆脱了“牢狱生活” ,马上去冲啊~


我们十来人到sakura吃自助餐庆祝
食物种类超多











大家都把嘴巴塞得圆鼓鼓的~
我其实并不太喜欢这里的食物,
稍嫌干硬了点儿......

(比较喜欢那天goodwood park的,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热乎乎的炒青菜点醒我的食欲了



烘豆干几赞一下喔~












这是我害怕触碰的一块“伤口”......
话说1年前,我们也来这里庆祝,
想说我对生海鲜敏感(会食物中毒)
就煮熟来吃好了,结果......
还是给我中毒了 - -"

所以这次我乖乖拍拍照就好
不过吃了炒竹节蚌,味道生冷
让人好担心哪~

中毒不要来,污辱我的......)

好,大家都知道你叫“昆布海鲜卷”了
你好啊!






还吃了其他很多的食物,
不,是主食! opps......



it's dessert time!

可爱麻署串串


黑色-芝麻,青色-绿茶,粉色-红豆,褐色-巧克力
青配褐 -我的最爱~!






到最后连蛋糕都吃不下,
只好借YX的来拍照了


胃vs冰淇淋的对战,
冰淇淋获胜~ 硬硬要挤下一大碗才算来吃过buffet
(谁说的?嘿嘿...我说的 :P )









我不要拍照,他们硬把服务生邀来
齐心合力的女人真的很可怕


这颗蘑菇手上的一大片的瘀伤是怎么一回事?


被巨怪蚊子叮到的?


还是被厨师叔叔揍出来的?


一定是厨师叔叔!
你看, 我们家的黄小姐也被揍得哇哇大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