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单细胞生物

大叔突然问我说:
“你觉得自己是单细胞生物吗?”

我一时答不上来,
“单细胞生物”这个名词在初中生物考试之后,
就没有再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了......

他觉得我是单细胞,
因为我想的,说的,做的,
都直接浮现在表面,
没有大脑经过滤。

所以常常我很不喜欢一个人,
我就会在脸部表情透露我真的不喜欢他。

主任、校长、不管还是谁说了我不爱听的话,
我就直接说出自己心底的话。

所以我常常得罪人,
被谁捅了几刀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老师不是说我们不能说谎的吗?
好吧,老师并没有要我们EQ这么低.......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介意当单细胞生物...

蘆葦 said...

哈哈哈~ 得罪人这一点就不太好啦 :P

我要进化成复细胞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