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喜事连连

for 燕燕 :)

有一天,蘑菇突然跟我说:
“你输了~ 输给燕燕了”
我莫名其妙,一头雾水,
后来才知道同一时期结婚的燕燕有喜了,
接着又听到咚咚的好消息,
最近身边的人都好事连连。

当然我自结婚以来也一直被问几时生一个,
我都会自嘲有了...有了满肚子的脂肪。
其实我们也想要有可爱的宝宝,
只是一直都在担心经济无法负担。

今天牧师分享了这几十年来上帝在经济上
给予了她许许多多微妙的供应。
即使当牧师的收入不高,
甚至没有收入,
他们在经济上从来不缺,
因为上帝会按个人所需的赐给我们。

跟牧师上课的这几个礼拜以来,获益不浅。
她教导了我们许多上帝的功课,
也让我看清自己的愚昧和自作聪明。
很多时候我们都决定自己要怎么行怎么走,
然后要上帝认同我们的做法。
什么时候生小孩也想自己决定。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多虑的,
只有上帝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好的。
我也没什么“看不开”的了,
顺其自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