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剪纸课

把前阵子所学的剪纸拿来教美术班的小孩


老师说要先画草图,可是我都不知道要画什么嘞......


我好咯~ 我先开始剪了


让我偷看一下隔壁的在剪什么咚咚?


啦啦啦~ 我第一个完成!
(这是我们的剪纸公主,作品很有风格)


我也剪好了~

(这是比剪纸公主还要厉害的剪纸王子,很有创意)

看!人家其他人还在练习基本功
他已经剪出一只蝴蝶来了,还是自己设计的







美吗?美吗?





看好哦~ 我要打开了哦~
老师,很紧张嘞,不知道美不美......

ta da~ 怎么样? 怎么样?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不甘示弱......

等等等等~ 我剪纸公主的斑马纹如何?


还有其他学生的作品:



我的伙伴的作品:


我自己不小心剪了一个龟壳,
干脆就把它变成乌龟好了!娃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你的学生剪的好特别噢
比起我看到的成人作品还好呢

蘆葦 said...

后生可畏啊~ *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