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快乐儿童节

be yourself day 儿童展示漂亮的服装


猫王什么时候跟拳击手成为了好朋友?


小小空姐





“偷”听到学生说这小丑很像鬼......


哈哈~ 是捉小孩的魔鬼~~



可爱搞笑的舞台主持人,不免俗要穿一下校服


卖力呈献的舞蹈的阿man们


脚儿...脚儿......请你告诉我你的主人是谁......


课室热闹的情景


哪一组老师的表演是A+的呢?

































这个臭小孩不把我放在眼里,一直拿灯照我的裤子
还一直跟我聊起天来......
喂小子!我可是摄影师也~ 放尊重一点嘛!



















特地请大叔在下午班的儿童节庆祝会之前把单眼相机送来学校给我
让我在最后一个跟大家一起庆祝的儿童节
拍拍照,过过当摄影师的干瘾
那重死人的相机,我好像可以习惯了......

我班可爱的小朋友们
中间的两个很漂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