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我要出去玩!

年底学生考完试,我的工作逐渐减少中
每天醒来,想了一想今天有几个学生
只有一个?
今天没有?
我体内贪玩的因子就开始在我耳边吵着: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这时有另一把声音就会提醒我:
不要忘记你还有东西没有写完!
稿没交,你还想玩?
我即刻像被浇了一桶冷水一样
乖乖坐牢坐在电脑前尽量写
无奈,又能怎样?

“出去玩”是我写快一点的动力
我希望下个星期就可以“出狱”了
不过用脑和文字这东西
不是要快就可以快的
写没一会儿,我的脑开始有饱胀感
眼睛开始疲累
(唉~ 功力不足的悲哀)
想说休息一下去玩smurf village种种田
结果对着iPhone的小小银幕
我的头脑更胀、眼睛更累……

周日没人陪我出去玩
偏偏周末又要工作

我不管了,十二月一定要出国
而且要去冬天的国家至少10天
(锁定瑞士,嘻嘻!)
我还要走遍新加坡未曾去过的地方
chek jawa、barrage、duxton hill、robertson quay、ann siang hill、haji lane……
(远在马来西亚的老爸老妈早在几年前都去过barrage了)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了瑞士行,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