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cafeの旅 -- The Orange Thimble


中巴鲁虽然是最老的区之一
近年来吸引了很多个性小店和咖啡馆聚
成了新的文化据点
走一走,转角就到了另一家--橙色顶针
名字由来:咖啡馆前身是裁缝店
(上次《HDB太太3》有介绍)

觉得这名字取得好
感觉很阳光
第一眼看见这个名字就想来了


新旧结合
别有一番风味
(感觉indie cafe都喜欢走这种路线)


地上一滩“水”


周日下午咖啡馆内人烟稀少


黑板上可爱的各式咖啡绘画


馆内挺大的
分成好几个区
靠近门口的是普通座位


走进去一点
有个cosy corner
可以和三五好友坐在沙发上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另一区有几个学生在拍摄
好像是学校project的一环
(HDB两位太太上次坐的地方)
真羡慕这些可以做跟艺术有关的project的人
如果可以重来
我也要在大学时学摄影
感觉很帅~~


供人阅读的杂志


温馨小域


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
我应该会好好坐在这里看杂志
在这里耗上一个下午
(可惜傍晚要工作就赶着逛cafe)


omo发现墙脚有鸡蛋垫垫装饰




在好几家咖啡馆都看到这个小时候爱吃的七彩小饼干


本店特色--公鸡碗吃冰淇淋
我很想点推荐的lychee martini 
可是喝了咖啡肚子饱胀得很
下次吧~


这些蛋糕感觉放很久了
草莓有点干……


这个hazenut dacquoise 我很很想点呐!


结果我什么都没点
还喝了人家一杯免费的水
(这里的水可以任由自取)



omo的The English Roll($5.50)

回家后发现我忘了在后院露天处拍照
也没有机会玩呼叫器
这里食物准备好了,呼叫器就会响

重看了一次《HDB太太3》
发现节目里看到在门口的古老打字机不见了?!


The Orange Thimble
where art meets cafe

56 Eng Hoon Street #01-68
Singapore 160 056

Tel: 62238068

Tue, Wed , Thur 11am to 9pm
Fri, Sat 9am to 10.30pm
Sun 9am to 9pm
Closed on Monday

www.theorangethimbl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