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cafeの旅 -- Drips Bakery Cafe


第三站:Drips Bakery Cafe
这家店就是我家后面西点店老板开的


一踏入门
空间好宽敞

omo每次都会礼貌地问店员可否拍照
店员居然开玩笑说拍咖啡馆,不拍他?
*三条线*



咖啡泡制区


三文治和咖啡的选择真多


有没有觉得这个tart很熟悉
就是我上次买的mango tart的姐妹
这里卖的比我家后面贵
虽然有点想点,还是忍住了


后面没有人
我们就坐在这里吧!
墙上的画,我家后面那家店也有幅一模一样的


巧妙的天花板设计让阳光透进来
省电又环保


开放式厨房


omo点了一个white button mushroom chicken pie ($5.80) 
还分了半个给我尝

我逛了4家cafe,从头到尾只点了一杯拉花flat white
拍了人家店里这么多照片
坐了人家椅子那么久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要空腹来,不然肚子能装的空间不多)

很多人会觉得去cafe很奢侈
其实我倒觉得这里的餐点比很多餐馆便宜
很多cafe都不收小费和消费税
而且还可以舒舒服服坐在沙发上耗上一天
这一趟我也不过消费了5元
所享受的已经超过付出的

彩色小凳子
(为了凑足5种颜色
我去搬了另一张桌子的椅子来拍照)




可爱的月饼造型抱垫


喜欢这张椅子吗?
可以买下来



Hi, My name is Beige Babe
and i cost $1088 
once i'm damaged!


Drips Bakery Cafe
82 Tiong Poh Road
#01-05
Singapore 160082

Tel:6222 0400

Mon, Wed , Thur & Sun 11am -9.30pm
Fri & Sat 11am -11pm
Closed on Tuesday

www.drips.com.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