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荒野中的天地 part 2

终于预定好了去瑞士的机票和酒店
虽然要计划自由行不是件简单的事
借了好多书,上网看了好多自由行攻略
不过看了网上大家对瑞士的评价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湖光山色是瑞士的特色
当然计划了不少爬山活动
 为了锻炼好体力
我几天前就开始每天至少要步行1小时
(逛花展和去放风筝包括在内)

今天要去哪里走呢?
嗯~ 那天山野之行好像没有走透
就再去探险吧!


原来这里挺深的,走不到尽头
有户人家屋外的树上还挂有秋千
旁边还有让小孩弹跳的弹簧架


很多户人家屋外都有桌椅
住在这里的人都好有生活情调
(突然感慨生活情调是有钱人才享有的
我家屋外只有条公共走廊)


信箱是外国电影看到的
里面还真的有信嘞!


自告奋勇要带omo来colbar
还是先探个路
不然在“森林”里迷路就好玩了
cafe就在树丛间


旧旧的外貌,刚好搭上了流行的复古风
搞不好这是英殖民时期就存在的cafe


墙上还有寻猫启示


其户外空间挺大的
不过是个吸烟区


Laurent cafe还有几家艺术画廊就在隔邻
为了锻炼脚力
我尽量爬楼梯
就爬到人家店门口
没错,是一家店来的哦!


逗趣地小南瓜


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的我
在人家画廊外拼命往窗里探
好有艺术气息哦~~
(有点不敢进去,怕会破坏这里的气质)



再走下去,沿途有好多名车
更发现了几辆特别的车子:




太阳高高挂了
我这个见光死要赶快逃回家了
我这见光死非彼见光死
我自认是个挺能走的人
可是在大热天走没两下就软啪啪了
很多次回家都发烧了

看到一大片草原
要走下楼梯看看出口是哪里
有人突然无声无息地从我身后窜出来
吓了我一跳
他看我被吓,也一脸歉意的

其实之前我也吓到了一个洋妇
我在人家住宅处探索
由于怕晒戴了帽子
她还以为我是个小偷/变态/跟踪狂
看到我的那一刻,表情好惊恐

哎哟~ 歹势啦!都怪这个地方太鸟不生蛋了
荒野中突然出现一个人谁会不害怕?
其实我也很害怕
不过想想自己长得这么实力派又穷酸相
(歹徒比较怕我吧?)
就安心得不得了,呵呵呵
(自暴自弃到了顶点)

走出来,原来就是平时晨运的公园
下午再去购物中心逛街练脚力
为我的瑞士之旅做最完全的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