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天灰灰。风筝飞


在电视看到这个风筝活动
在我向往的barrage举行
或说上次风筝节因为阴天没去
期待了很久的,也失望了一阵子
这次怎样都要去


也是一个大阴天(比上次还糟)
我们一踏入室内
大雨倾盆而下,大家忙着收风筝


大叔跟别人撞衫!哈哈!



在等待雨停的同时
站在堤坝前观景


发现了一位可爱的爷爷
戴着《海贼王》里乔巴的帽子


雨还是没打算停
好吧,去Sustainable Singapore Gallery逛逛


这里展示跟水源有关的历史
整个展馆都是七彩的灯光


大叔后面的墙是由瓶子构成的
(我专门等到移动的青灯射在大叔脸上才按下快门
这样才有恐怖的感觉,呵呵~)




还是青色的大叔


堆满报纸的墙






迷你堤坝
让参观者更明白barrage的运作和功能
它有防洪的作用





有摄像机~


参观完了,雨也停了


有个大叔突然对我们说:
你们没事做啊?来,帮我放风筝!
我立刻把我们家大叔推出去
这么难得的机会,还等什么?


说也奇怪,常常一串的风筝
以为很难起飞
没料到遇风就马上飞起来了
yeah~ 成功!


不过刚下过雨,空气湿度高
风筝也飞不高


uncle的衣服是自己绘的
“我终于学会放风筝”


uncle 还有另一组风筝
他抓了一个洋人帮他放



没10分钟,又下起雨来了
越下越大,没有要停的意思
大家赶紧收线、避雨


又是一顿好等
就去看看人家吹气球
(努力偷师中,想说以后教补习教腻了
就去卖艺)


注意大家的表情
个个神情凝重地看着阿姨折气球
要……要这么认真吗? 

这里也可以租车来骑



雨一阵一阵的
停了下,下了停
我决定最后一次再走上去看看
沿途展示用瓶子制成不同造型的花卉


大家拿出各自准备好的风筝来放



有很多企鹅造型的风筝


大企鹅


长长一条的企鹅



白老虎


好笑的乳牛


少不了的愤怒鸟


自得其乐



这天的天气实在太扫兴了
雨一直停停下下
天空一片灰蒙蒙的
专程来拍照的我心情和天空是一样的灰
准备搭巴士回家
一到巴士站马上下超大雨
(还好早一步,不然要困在室内了)

期待明年的风筝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