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被锁在门外

今天度过了前所未有的一天
哭笑不得,欲哭无泪……

今天去做spa
更换衣服的时候
感觉有东西从口袋里掉出来
当时没戴眼镜
迷蒙间只看到了易通卡躺在地上
捡起之后就离开了

回到家要开门的时候
惊觉钥匙不翼而飞
当时2点15分
有个新学生2点30分就要来我家补习了

立刻打电话叫家长不要来了
可是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家长还提议我暂时今天去他们家补习

可是第一堂课需要发给学生的资料都锁在家里
要是第二堂、第三堂课就没有这种麻烦了
至少这些资料已经在他们的手上

跟家长还是在楼下的快餐店聊了一阵子
之后赶快发短信给大叔
还好大叔在回营受训期间很早回来
(平时大叔可是晚上10点才到家的)
我就在快餐店等了大约1小时
大叔终于出现了

一起走到家门
大叔的脚步放缓了
开始在身上搜寻起来
不祥的预感很刺鼻

“我把钥匙留在军营了。”

这是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我差点没崩溃
很想去撞墙

大叔第一次把他的大背包留在军营
刚好钥匙就收在里头

天啊~~~ 没钥匙进门的事一天居然发生了2次
还发生在2个人的身上
怎么会这样样样……
中马票头奖都没有这么准吧?
祸不单行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们最后决定回去做Spa的地方拿回钥匙
心力憔悴的我们选择搭德士来回
花了20元左右

补习补不成
(不知道家长对于第一次来补习就碰上这种事有何感想)
还花了不必要的钱搭德士
本来可以平静度过一天
结果换来了身心灵的劳累
what a day!!

我只想现在就去睡觉
期盼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明天的明天,接下来的明天都会很美好! 放心吧!^_^

omochan

蘆葦 said...

嗯!明天会更好!

憨憨梵 said...

太神奇了!
來開門的人沒有鑰匙。。。。
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