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cafeの旅 -- 40hands


omo星期五早放学
难得我这个星期五也有空
相约去中巴鲁一带找cafe

久仰这一带的indie cafe
真高兴omo愿意带我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去


第一站:40手


cafe中央一根大柱子
很古老的建筑


墙上的彩绘最吸引人



跟墙上的不倒翁一样
fumomo也是站得稳稳的、不会倒
(拍照的好道具
我也想做一个这样的芦苇公仔)



cafe装潢家具复古味甚浓:







还有逗趣的海报:



本店热门餐点:豆沙包($2.50)
据说皮薄馅多
omo点了让我尝
老实说我觉得很普通
可能是不钟爱豆沙包的关系吧?



我生平的第一杯拉花咖啡!!

其实要点的是latte
我一直跟服务员强调latte art latte art的
店员推荐flat white ($5)
因为可以拉出较美的花案
咖啡很快就送上
看得出是什么吗?


是天使 *好漂亮哦*
我兴奋地狂拍狂拍……
到咖啡表面都起泡了


最后很舍不得地搅拌、喝下


cafe还有后院
是个没有冷气的空间



可以随心所欲地坐在小树丛旁聊天


偶然发现拉花师傅Jay在拉花
立刻举起相机捕捉难得的镜头


几秒钟后拉花形成
他很心虚地说这是天鹅
然后和同事笑了起来


我不放弃,再等了一会儿
他拉了叶子
这个比较美吧?

我爱跟陌生人聊天的auntie本性显露
就跟人家“搭讪”
还要了人家的email
把拍好的照片传给他
他似乎很高兴


forty hands
Blk 78 Yong Siak Street
#01-12
Singapore 163 078

Tel: 62258545

Tue,Sun 8.30am to 6.30pm
Wed, Thu 8.30am to 10pm
Fri, Sat 8.30am to 11pm
Closed on Mon

www.40handscoffee.com

后记:
这flat white好浓,味道偏苦
我不喝咖啡的
当然不懂得欣赏
就一口气大口喝完
结果没过多久开始“醉”了
变得很hyper
回家后还心悸、头痛和胃痛
过了好久好久才恢复
我的天啊~ 我以后都不敢乱喝咖啡了
不过还是抗拒不了拉花咖啡
以后要要求店员加多点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