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残兵2人组


故事还没有结束
我去烤东西
结果不小心触碰到烤箱里烧红的铁管
手被烤熟了一块

最近跟中学生讨论越来越多中学生爱自残的报道
他们学以致用
看到我手上的伤,就问我是不是在搞自残 *汗*
还好他们没有以为我被家暴
(大叔os:我没有被家暴都已经很好了)

我们家的大叔也好不到哪里去
话说他回营受训严重被晒伤
结果满脸疼痛
接着开始脱皮,甚至连头皮也在脱落
艰苦的训练让他全身疼痛
上下天桥一拐一拐的
我也是因为肚子太重上下天桥一拐一拐的
2个人就好像残兵一样
场面挺壮观的

所以暂时我们成立了一个组合
叫“残兵2人组”
希望这个组合可以很快解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