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文具疯

我的补习学生每次表现不错就会得到stamp
有些学生甚至可以一次得到10个stamp
30个stamp就可以换取一份小礼物
通常都会买文具来奖励他们
这招还挺管用的
他们会为了得到奖励而努力学习我也感到欣慰啦
连我那些幼稚的中一学生也吃这一套

我喜欢买一些特别的文具来让他们开心一下
看到他们喜欢这些文具,我也很开心
不过要到处去找文具还真费心思
随着文具一件件地送出去
我也是时候要开始进货了
这些生气鸟的原子笔是在文具批发商那里买的

 这些维他命丸……

不,把它们打开就是一支笔了
表情都好可爱哦~
是我在Gmarket搜索回来的
是韩国货,一般文具店暂时没看到
我的学生超爱~~

 当然少不了他们喜欢的生气鸟
这是求签gel pen
摇一摇生气鸟的头
就会掉出一根签
告诉他们该选择A、B、C或D
我并不鼓励他们作弊或取巧
不过还觉得挺有趣的啦~

旁边那只小僵尸笔笔是买维他命笔送的

 日本の家也可以买到又可爱又便宜的笔笔
上图的笔有小口红造型
小口红其实是橡皮擦
 还有冰淇淋造型的

 还有可爱兔子造型的

这几块迷你生气鸟橡皮擦是在Gmarket买文具送的
很迷你,很可爱~

以上都是我一口气买回来的文具
我想有至少半年可以不用再进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