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我偏不动

最近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昨天吃了一个粽子当早餐
结果一整天肚子酸酸的
吞了2颗胃药也没起什么作用

真担心小宝会因为我的不舒服受影响
结果她还真的一整天没什么动静
跟她说话--没反应
故意翻身,翻过来翻过去--没反应

赶快拿心跳仪来测一测
测了很久都没有感应到心跳
最后终于在肚脐上方找到了她的心跳
真是吓死我了!!!

以前她的心跳大概在肚脐下方的位置
我想大概是小宝长大了
位置也改变了~

每次她开始动的时候
我就叫大叔来感受一下
可是大叔一来
她就不动了

昨天也是一样
越要她动,她偏不动

我小时候是个叛逆少女
我行我素,爱唱反调
跟大人总是背道而驰
小宝该不会遗传到我这一块吧?
这么小就这么有个性了?

想到这里就开始冒汗……*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时候不能乱吃药呀

蘆葦 said...

我吃的药是孕妇适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