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第一个母亲节@ とん吉

庆祝了无数个母亲节
这是我第一次当主角
感觉怪怪的
不过反正有人请客
那就不客气了

在suntec底层餐馆区走了一圈
最后决定吃没吃过的とん吉
点了拉面炸猪排套餐
 
 好吃的炸猪排
拉面也挺正宗的
大口大口吃完桌上的东西之后
肚皮都快撑破了
下次应该会乖乖点猪排和白饭就好


喜欢这里可以任食客玩酱料
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来为猪排和包菜丝加酱料

特调柚子酱拌着包菜丝
好好吃哦~
包菜丝和白米饭可以无限量添加
为了柚子酱,我要了多一些包菜丝
结果服务员给我我一大坨
(要是我没有阻止他,就不止这一坨了)

这束康乃馨是送宝妈的
在超市买了之后自己包装
(自己的妈妈在遥远的异乡
就无法献花祝福了)

祝全天下的妈妈:哈比母亲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