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TCC下午茶

我的逛街欲望犹如一条抛物线
可以好久不用逛街
可是到了一个时候就非出洞不可了
我就会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
然后就会开始沉寂、冬眠


最近停掉了几个在外面的补习
闲暇时间也多了
刚好上个星期五难得完全没有工作
呆在家里太对不起自己了
很有目的地来到了city link
因为前阵子经过看到了可爱的下午茶套餐
是配合母亲节特别推出的
咸的有烤干贝、虾仁水饺
甜的有马可龙、小蛋糕和 scone
每一件我都喜欢
特别是烤得热乎乎的scone
沾着奶油和果酱来吃
满嘴幸福~


马可龙的笑脸造型好可爱
真有点舍不得吃
让人满足的下午茶
造就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p/s:那天逛了近6个小时
我的双腿都快断掉了
我想孕妇不该这么high的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