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坐和没坐的差别


昨天大叔回营受训在外岛过夜
我所有的补习学生都取消补习
完全没事做
不想闷在家里
又溜出去逛街了

买了一支喜欢的Anderson's雪糕
选了flavour of the month--优格草莓,特价$4.50
店员问我要不要进去坐下
我也走累了,就进去坐下享用雪糕

帐单来了,怎么$4.50变成了$7.60?!
店员解释在店内享用包括服务费和消费税
而且不享有特价

坐下10分钟就要多付$3.10
那张椅子还真贵~~
而且这个优格草莓还真难吃--苦苦的
要是知道没有特价
我早就点别的口味了

上次店员兴致勃勃告诉我有free topping
原来是半颗不新鲜的草莓
这次又被骗进去坐
我真的要考虑杯葛这家雪糕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