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Kung Fu Paradise @ Jcube

 朋友推荐这里的流沙包
我这么爱吃流沙包的人怎么可以错过呢?
打开菜单第一页
店家超推荐三样食物的其中一件是鸡扒包 ($3.20)
 我最近很爱吃汉堡
加上价格很吸引人
就给它点下去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热乎乎的面包夹着调味独特的香煎鸡扒
吃了一个还想再来一个

 这个流沙包爆浆的内陷
吃了很感动~

还点了孕妇不该点的冰品--新鲜葡萄雪花冰
(请原谅我,真的压抑太久了~~)
结果是太甜了
(是不是太久没吃过太甜的东西已经不习惯了?)
吃了一半还是不要继续好了

菜单上有好多餐点供选择
我也很想吃鸡排芝士焗饭、餐蛋面、虾酱鸡……
可惜只有一个胃
下次我还要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