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小宝有名字咯~

小宝爸一直都很积极为他的女儿想名字
常常放工回来就会告诉我他在搭地铁的途中想到了什么名字
通常都是不错的名字
不过就是没有很喜欢
每次都跟他说:记下来,再考虑看看~

昨天看电视
他突然灵感来袭
觉得应该取个跟姓氏相连的名字
宋什么好呢……
啊~~ 千里“宋”鹅毛
鹅毛=羽
不如叫宋千羽?

我也觉得不错听
不拗口,少有
符合我喜欢的中性和帅气
不过没有什么涵义
“千”字取谐音“谦”

宋谦羽
谦。 代表谦卑,谦虚。羽。羽翼,来自一首歌:hold me close, let Your love surround me,bring me near, draw me to Your side. And as I wait, i'll rise up like an eagle, and I will soar with You. Your Spirit leads me on, by the power of Your love.谦羽。代表谦卑在主面前,主必叫她展翅高飞。



我们第一次打从心里喜欢的一个名字
小宝有名字咯~
(小宝:*搔头*我不是早已经有名字了吗?)
是巴拔给小宝取的哦~

不过巴拔马麻还是会继续叫小宝--小宝
比较亲切可爱啦~
更何况小宝永远都会是我们的小宝贝仔
谦羽就是小宝在学校给老师和同学朋友叫的
(小宝:*又搔头*好困惑哦~ 到底我有几个名字?)

2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小谦羽~
好听啊这个名字。♥

蘆葦 said...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