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麦麦吉蒂风


我是年纪越大越喜欢吉蒂猫
回想约10年前麦麦刮吉蒂风的时候
我对吉蒂猫没什么感觉
只是年轻人爱跟风
人人疯狂排队买猫
我怎么能落伍?
也盲从买了几对
后来这些吉蒂猫也不知所踪了

现在推出的麦麦造型吉蒂猫
第一波是这款小偷造型的
去买的时候还不敢太迟去
结果居然没有抢购的热潮

服务员阿姨告诉我
现在的年轻人似乎不太喜欢
昨天她主动问了几个年轻人要不要买
他们都不要
阿姨脸上显露了无奈
阿姨补充一句:很可爱吗hor~ 值得买啦!

我在收集一套给小宝仔
幻想她哭闹的时候
我就拿着吉蒂猫逗她
她就会破涕为笑
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想太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tty赠送到几时?可惜是在新加坡!〒_〒要看我朋友可以帮忙没有! ~小薰妈

蘆葦 said...

kitty 不是赠送的,是要买extra value meal,然后才可以以sgd3.60购得。

耐心点儿,相信马来西亚很快就会推出啦~

详情可参考:
http://blog.omy.sg/blogclub/2012/05/17/hello-kitty-mcdonaldland-cuteness-overdose-alert/

小薰妈 said...

很难说~因为不同国家很多时候都会有不同的玩具供出售的!TT
没办法!只好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