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Jcube 溜冰场

每次搭地铁经过这家翻新后新开张的 J Cube
都想说再等一阵子吧~
等大家都去过了再去吧
否则就会跟一大堆人挤来挤去
购物兴致肯定会被挤掉

终于等到了一个没有工作的下午
独自一人血拼去

购物商场不算大
不过有很多餐馆
还有我喜欢的Franc Franc 日本品牌家居店
东西可爱又时尚
要是现在我搬新家
一定会到那里扫货

那里也开了一家Nando's
赶紧通知了喜欢Nando's 的大叔
顺便帮他打包了半只鸡回家当晚餐

3楼有个标准型溜冰场
看到年轻人畅快地溜冰
我也好想去体验体验一下

以后应该会常来这里找吃的
终于可以不用再逛已经逛腻了的clementi mall了

p/s: 搭地铁来回的途中
居然都有人让位给我坐耶~
怀孕25周以来,第一次发生的美事
还一天发生两次
第一次是一个坐在爱心座上的少女
打量了我好一阵子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不敢问
就弃位逃跑

回程中则是一位壮年男士二话不说立刻站起来让位
 跟那些扭扭捏捏装死的人比起来
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虽然我站一下不会死,也不哈你的位
可是很讨厌那种丑陋自私的嘴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