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孕期蜜月快结束了

转眼间小宝在马麻肚子已住了6个月了
开始有人看出我是个大肚婆
那天去买燕窝,售货员一眼看出
一直介绍我买补品
在超市一个抱着宝宝的婆婆
看了一眼我的肚子,就问我什么时候生
可是每个星期来上课的学生似乎都不知情
搭地铁还是没有人让位给我坐

不过我的小组朋友都很照顾我
他们看到我爬上小凳子拿高处的东西都很紧张
看到我提任何东西,不管轻重,都马上帮我拿
走路的时候都有人在旁一直嘱咐我要小心
甚至有人看到我在切鸡排,还主动要帮我切
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自己做的啦~

老公的照顾也不少
包办家里所有大小家务
每天帮我打胰岛素
常常帮我按摩和涂lotion

大肚婆就是有这种特权
我要好好享受剩下几个月的细心呵护了!

随着小宝渐渐变大
我每天要酸背痛
从床上起来有点难度了
肚子下面的骨头开始痛了
打喷嚏会尿失禁
手脚皮肤起红疹,痕痒难当
双脚也开始浮肿了
我的孕期蜜月似乎要结束了,呜呜呜~

小宝还没有出生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伟大了
没有自己当妈妈
从来没想过妈妈为我们的付出

只希望小宝以后乖乖的
那么什么苦都是值得的

我也希望这几个月能过得快一点
坐完月后,我可要大开杀戒,好好杀一筒冰淇淋
尽情吃现在不能吃的食物来庆祝一番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