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音乐剧2008

搞得如火如荼的音乐剧Aladdin Jr 终于上演了
第一次观赏这个演出
小孩们载歌载舞载演技,
还有华丽的服装,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这是我们学校第五年的音乐剧演出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次
(可能是导演终于换了人吧?:P)



在UCC (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演出
让我怀念的一个地方,
当年就是在这里接过大学毕业文凭,
而那一年UCC刚建好。
这也是96号巴士经过的地方,
住过的宿舍、食堂的美食,艰难的课业,忧郁的我......
曾几何时已经遗忘在记忆的抽屉里


演出当天,我被委派的任务是为人家拍instant photo
某摄影很厉害的同事带了他自家的随身摄影棚
还教我操作那两把摄影棚常会看到的“雨伞”闪光灯
还有如何测光
为大家拍照的时候,虽然紧张死了
可是同事那在我肩上鼓励的一拍
似乎为我步向专业摄影的道路点燃了一盏小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