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路口


有些朋友知道了我即将离职的决定后,
就问:“真的要走啊?不后悔?”
真的,不走我才会后悔。
常言青春不留白,
我的青春只剩残渣,不走还要等到何时?

对于未来的路,
其实也没特别要干一番什么大事业,
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我常常开玩笑说:“我要去当少奶奶。”
其实,我只想做开心的事,喜欢的事。
这样,就已经感觉像少奶奶了~

又想说自己的EQ很低,
不如去卖笑卖产品来磨炼一下脾气,
我想我可能会因此患忧郁症,
还是不要好了,嘿嘿~

在计划着开美术班,
也想能写出好故事,画成绘本。
我就是要画画就对了~ 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得对,为何后悔呢?
当有离开的想法时,后悔的成分应该是微乎其微的。
今年,我逃出来了一年,发现自己完全不后悔,不留念。。。
完全理解你的感受,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为自己活,
否则,才真是会后悔呢!

你肯定能活出自己理想中的一片天,看好你哦,加油:)

蘆葦 said...

噢耶~ 你也要加油哦~

omochan said...

不会后悔的!
因为梦想是伟大的!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