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芦苇的天空-- my摄影部落格


我的摄影部落格今天正式开张咯~
要支持哦~ 去逛一下吧!
(点击照片便可到下一张)

其实早在年初就请大叔帮我设计了个新格,
借口多多之下都没把照片放进去,
终于心血来潮,
挖出一组从未发表过的花卉图作为开幕式
一次回乡时,在屋后花园每天顶着烈日拍啊拍,
等候那几只蜜蜂蝴蝶等到我的头顶都快烧焦了~

以下是推介式作品,
它们是我傻瓜相机拍出来的拙作,
但我依然以傻瓜相机为傲 (canon 万岁:)
当然我也以老爸的花园为傲~























































会陆续把这些年来还留在电脑里的照片整理挂上,
敬请期待更多作品哦~

2 comments:

kheeliam said...

好美
不过那些阳光看了好晕
哈哈

蘆葦 said...

嘻嘻~ 眯着眼睛看就不会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