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妙不可言

“你太过分了!为什么打我一巴掌?!”

“我呸!什么睡觉一晚多少钱!老娘跟猪睡也不跟你睡!”

“你搞错了啦!我只是想问你水饺一碗多少钱!”

x x x x x x x x x x

“小陈,今天我搭电梯遇到一个奇怪的小姐!”

“说来听听。”

“我一走进电梯她就问我:‘够淫荡吗?’
我瞪大眼睛许久,才不好意思地回答:‘够淫荡,不过可以穿得再少一点’
她二话不说,就送了一巴掌过来。我只是照实回答罢了。”

“她是问你going down 吧?”

“......”

x x x x x x x x x x

“妈妈!妈妈!螃蟹在哪里?在哪里?”

“宝贝,这里是地铁站月台,哪来的螃蟹?”

“可是刚才那个广播里的叔叔说‘请站在螃蟹后面’嘞!”

“是黄线后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