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超好笑~

人家小学生放假放到发霉了,
我今天才算第一天放假,
当只快乐的米虫在床上滚了一整个上午,
我们家的床都快误以为我是床具一份子了。
把图书馆借来的《不向贫穷低头的爆笑日记》啃完,
超爱这本绘本的,
可能作者体内那过剩的无聊因子让我产生共鸣:P
加上都是爱画画,超懒惰,
还有都是居然嫁得出去的男人婆,
所以对味、对味~

(顺带一提,CCK的图书馆增大了,
藏书超多,已升级为我今后爱去的娱乐场所了)

图中那个人就是作者本身,
不要怀疑,那是个女的。
大叔看了2页,恍然知道那是个女的,
觉得很恶心,就杯葛它、不看了。

(我说大叔啊,自己家里的老婆也没好多少
就不要在意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