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Aladdin JR 周边商品


我和大叔为学校音乐剧Aladdin JR 设计的周边商品出炉咯~

无袖 T-shirt

还有model的嘞~

备受争议的粉红袖(这只是其中一款)


这个姿势......嗯.......

还有折叠式飞盘

书签


我设计了这么多产品,
除了以上的,还包括海报、相框、文件夹、宣传单子等
而我的酬劳就是:

2张宣传海报 [。句号]
从头到尾我没得到一分钱,
而人家急着跟你要东西时,
我和大叔常常得牺牲周末来赶工。

我不期待得到什么免费的商品,
只是不想要配套里的荧光棒,
便要求回扣,
而我得到的回答是:

对不起,没有折扣,不要荧光棒的话,
你就按商品的各个价格来购买好了。


于是我自己掏腰包买了我设计的2件T-shirt,
(其中一件是被强行制定要购买的)
和我设计的文具们。
可笑吗?

这就是他们对待设计师的方法,
政府机构的悲哀和身处这个烂学校的不幸!

6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真是惊人!且不谈有没有人情味的问题,设计师免费劳心劳力,居然还需要自掏腰包买,连送都没送一份啊!!到底懂不懂基本礼貌的啊!
heng ah,我不住你那区,所以我孩子不用进这所烂学校。
算了,反正这是你最后一年帮他们设计了,对吗?

蘆葦 said...

还是羽翔妈最懂情理了,抱一个~

bingo!明年休想我要帮他们设计了,除非他们付我设计加版权费。如果他们没有做到这么难看,我很乐意为他们效劳的。结果,因小失大,怪谁呢?

Karelessly in Love said...

Next year? But I thought this is going to be your last year?

This year's items are more interesting and the shirts are nicer too! I want to see the document file! Wah, forced to buy a shirt? So lucky I'm on leave now.

蘆葦 said...

厄?你不是去生小孩了吗?

虽然不教了,也可以义务帮忙的。可是去年让我失望,今年也一样!不要继续当傻瓜了!

Karelessly in Love said...

Yah lor, on maternity leave ah! Hee.

Anonymous said...

你的學校真有點不通情理...
早走早好的
話說我們log in電腦後不是有很多學校活動廣告嘛
我有print screen下來你的作品喔!
很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