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搬家是累的咯!


以为放假了,我终于可以好好在家滚来滚去
结果我错了!
装修工程到了尾声,
特别多东西要处理,
一会儿买风扇家具、一会儿要打电话要送货,
时不时又要去查看工人是否尽责......

这几个月来,忙找装修商,
忙找家具电器,撒钱如雨滴。
这些东西都不是买了不喜欢就可以随手丢弃,
而且都是上百上千大洋,
买错了可是要后悔至少五年的,
到处走走看看,比较价钱,
几乎每个周末都在奔波。
结果还是买了很多让人后悔的东西,包括装修商
觉得他自我主义太强,
老要我们接受他的意见和设计
老兄!屋子是我们住的,请你搞清楚!
他的人格也很有问题,签约前后判若2人
最近发现他没申请装修准证,
居然还敢叫我们要保密!
亏他们是什么店面光鲜的大公司?
最好交屋时让我们满意,不然就......嘿嘿嘿~

接下来快把我旧家、他旧家、我学校的东西搬过去,
还要大扫除......又是一番工程~
想到就恐惧!
不管是身、心、钱包都很疲惫,
只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
还我这米虫宁静的周末让我好好滚一滚。

3 comments:

omochan said...

的确,搬家真的很累人。
还会发现自己完成了以前绝对没想象过自己能办到的事。

紫烟 said...

我从新加坡搬回新山,
再从新山搬来吉隆坡。
很惭愧地说,我搬来这里快两年了,
我还没有把东西搬完。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在娘家的房间和某几个角落,留宿着。
尤其那三个装满书的大箱子,
还原封不动地放在书房里!

不过,看看这里,
然后再想想,
搬回来,也不知道要放哪里。
唉,这个“家”,不是我的。
还是不说的好,
一说,可以把它写成一本论文。

所以,
我还是把我的那些宝贝,
放在新山好了。
自己的家,怎么样都是自己的。
即使嫁了,还是自己的。

这里啊,即使再过十年,二十年,
我还是不能够把它当自己的“家”。

等我哪年哪月,
能在这里买一间屋子,
到时,就轮到我真正地搬家了!

蘆葦 said...

创造自己的家虽然很费心伤财,不过毕竟还是自己的家最温暖 :)

希望你也能快点拥有自己的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