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拍摄教堂婚礼初体验

今天有幸替一位姐妹拍摄教堂婚礼,
虽然我不认识她,
可是可以摄影,没有什么比这个让人振奋的

其实对于自己操作DSLR没什么信心
每次用它拍出来的照片都没什么feeling
昨晚很用功地又上网找资料,又翻书研究

拍了几个小时之后,
满意的照片其实只有这几张,
挺沮丧的啦~
为什么傻瓜相机反而拍得更好?
可能我是傻瓜咯?

撇开这个不说,我还挺enjoy当摄影菜鸟的
因为可以随心所欲到处跑
还有跟几个摄影师、videoman抢位
(结果我完全败给他们,抢不到好位置,讨厌~)
还有用那至少2kg的相机锻炼手臂肌肉~ 娃哈哈哈~

下次谁要结婚记得“招”我去拍照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