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一场误会

今早要进入地铁闸门时,
发现站长手指向另一边。
我觉得奇怪,明明闸门处没人,
闸门又没坏,为什么要我绕去另一边?

我还是遵从站长的指示,
走向另一闸门。
后来发现他其实在跟前方的人讲话,
比手划脚地刚好指去那个方向......

觉得自己好笨哦~!希望站长没有发现......

进入闸门后,被动了一下,
呃?是omochan耶~ 世界真是小!

2 comments:

Life Traveller said...

我相信世界是小小的。。。

omochan said...

难怪看你从靠近的闸门走到另一边。
哦对了,我是故意走过去吓你的~嘻嘻,只是自己迟到了,所以没和你聊。歹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