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蘑菇大餐

对于介绍好几个学生给大叔补习这件事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功劳很大
时不时就让大叔耳边萦绕着“请客~请客~”
大叔都快被我烦死了,
于是郑重地宣布这是他为了酬谢我而办的“筵席”
我们去吃蘑菇大餐~ (还是选他自己最喜欢的菇,哼!)
这个布满皱纹......噢不,是肥纹的牛肉超嫩的~





很像我超爱的浙江排骨嘞~


记得那天我们像饿鬼出笼,各点了2碗白饭
吃到这里,胃开始抗议了

再好吃的炸金菇(一大碟这么多),我们已经不带感情地在吃了

最后的甜品好滋润哦~

(结果回到家,宝妈兴奋地告诉我们她炖了雪梨炖木耳......好饱哦! > <)

从此大叔再也没有被阴魂纠缠了~

2 comments:

紫烟 said...

轮到你被我这只贪吃鬼纠缠了。
呵呵!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带我去尝尝新加坡的美食。
虽然在那里住了挺久,
不过,我什么好料都没尝过,
因为,不懂它们在哪里。

现在,因为有你,
所以我懂了。
等你带我去哦!!

蘆葦 said...

一定一定!等你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