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谢谢支持~!

很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让我的手工坊能顺利额满。
(不过牛奶盒手工课还有2个名额)
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力让大家学会做手工,
学会的技巧,都能在家自己DIY

很高兴知道Grace开始为孩子的学校义卖缝制钥匙圈,
因为学员完成课程后能学以致用 :)

对于自己终于开梦想的手工坊,
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当初毅然辞职就是为了这件事吧?

我依然很喜欢教小孩华文,
每天代课都能感染到他们的天真阳光,
也希望为他们“落寞”的华文程度尽一点小力量。
假期可能会开办华文儿歌+手工班,
想知道妈妈们有没有兴趣?

美术老师我算做到了,
这辈子还有2个愿望--
1)专业摄影师
真希望可以操作帅气的相机帮人家拍美美的照片
2)绘本作家
很爱看绘本,什么鬼绘本我都看,
希望也能自己画一本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昨天在changi 机场,看到里面有卖类似的钥匙圈,一个要4块九毛呢,
哈哈!这生意做得过....

不过最近在赶剧本,没有办法做,担心会忘记了。

Unknown said...

这辈子还有2个愿望--
1)专业摄影师
真希望可以操作帅气的相机帮人家拍美美的照片

haha,i not mind be ur model:)

羽翔妈 said...

儿歌+手工班?有兴趣啊!几时公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