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惨案

话说我家2条擦脚布被狂风吹走后
今天,悲剧又发生了......


没错,我的棉被被雨打下失踪了~

平时其实很少把东西晒在窗外
因为楼上住着一个抛物狂
膏药布(用过的)、除尘布(用过的)、price tag...都往下抛
最近我们想建屋局反应之后情况有所改善
于是想让我门的棉被透透气,
出门前见天气晴朗就没把它收入屋,
结果......

大叔赶去楼下查看是否掉在地上,
结果只看到一堆高楼坠下的衣物。
我想在楼下走动其实很危险的,
尤其是这个风刮得特别凶的地方。

哦~ 我可怜的棉被.......(还挺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