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小苗艺坊--DIY 钥匙圈

今天我们学如何做钥匙圈/磁铁

大家都很认真哦~





这是yann的小小表情磁铁

Sandy的小杯蛋糕磁铁

Jo的小茄子磁铁

Grace的小蘑菇钥匙圈
yann的小哞哞钥匙圈

还有跟讲义一起拍照的小萝卜磁铁(jo's 作品)


大家做出来的小东西都超可爱的~~ > __ <
*好想占为己有*
看到大家很用心缝制小东西,
我开始有点惭愧自己平时都没好好缝:P

真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做手工(终于有人陪我玩了)
下星期要做纸巾盒,
还有2个名额,要报名的可以email我哦~

vicffie@yahoo.com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啊!呵呵,要不是赶时间,我还想再继续都留下来呢,呵呵,到现在看着阿牛牛,依然无法相信是出自我自己的手的:P
呵呵。我很喜欢,也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蘆葦 said...

你是可以办到的~!

我也度过了愉快的下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时间溜得那么快......

Unknown said...

哈哈!是啊!时间真的溜得很快,期待下次再重逢,呵呵,其实超想去买材料做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