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DIY 针线包

别...别去舔它,
它不是冰淇淋,


是一个针线包哦~

每次做针线缝的时候都把针乱放,
往往造成自己的不便,
终于有了针线包~ *开心开心*
底部的“威化饼”是用卫生纸筒捆的哦~

小苗艺坊星期六要开张了,
感谢支持我手工班的G, S, Y & J
也很感谢大叔在“行政上”帮了我很大的忙。
帮我买材料,协助完成海报和收据等...

我只希望你们会享受这个手工课 :)

5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终于开班了!~~狂贺~~ :)

总要有个开始啊!将来就会越做越大咯。
加油!!

蘆葦 said...

嗯!加油~~~

omochan said...

恭喜你哦!可惜我手工真的不行,不然一定报名参加,对了帮个忙,之前的那个post可以remove 掉link to my blog 吗? 谢谢哦!
因为写了太多不可告人的事。哈哈。

蘆葦 said...

谢谢~ 其实完全不会手工的人也可以参加的。有兴趣就可以了。link 拿掉了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