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DIY 苹果相框

这是做给自己的相框
花了2.5个小时(进步咯~)
刚好看完《校园superstar》

其实制作时间缩短是因为用了现成的木框
只是包裹外皮再做些针线活

idea这次是从网上“参考”来的
所以脑细胞没有死很多

很满意它的背后,难得从后面看也是不错的
(很多时候只有前面可以看:P)


我该摆在哪里呢?书架?客厅?

对了!今天下午策划了一下,
决定下星期六下午开始开班教学咯~
一连5个星期教导不同的手工。
“宣传”海报还有些地方没完成,
明天晚上会挂上,要支持一下哦~ :D




opps...发现忘了贴上云朵,赶快补上 :P

5 comments:

Anne said...

太可爱了。。。可以教一下具体步骤吗?比如是怎么用布把木框套起来的?

羽翔妈 said...

真的好漂亮哦!快快开班授课吧。

蘆葦 said...

把布用胶水先贴在相框,然后缝起来就行了。Anne,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来上我的“相框DIY”手工班,我会亲自示范 :)

{详情今晚会po上}

蘆葦 said...

羽翔妈,我们居然在同一时间po comment嘞~

momo said...

我要报名!希望不会离我家太远。(cross fi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