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要回信哦~

最近收到去年学生的来信,很感动呢~
虽然我已经离他们而去,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

这是另一女生的来信
地址是按着去年我让他们班练习通信时给的
寄去了宝妈家

这是我的回信

(有没有比小孩子写的还小孩子?)
挖出很多年前去台湾买的可爱信纸和信封来用 :P

我小时候可是一个很喜欢跟朋友通信的小孩,
尽管搬了很多次家,
现在还收着一盒子的来信。
虽然从来都没有翻开来看,
可是很喜欢保存着这一盒子的回忆。
不知道是不敢看还是不想看...
有些友情已经成了过去式,
有些肉麻幼稚得没办法睁着眼睛看完...

也许再过几年吧?我就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