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圣诞老人提前到?

不是圣诞老人,是提着一大袋空牛奶盒的我

话说今天学校分派牛奶给小学生喝
柠檬很好心地叫学生帮我收集,
这群热情的学生除了帮我收集自己喝了的,
还要(逼?)了其他班同学的。
有没有发现今天刚好是地球日,
我们师生一起做环保,
我答应他们考完试了要教他们做牛奶盒小手工
这只是一小部分......
新同事一定觉得我是个变态,
不是常拜托校工叔叔帮我收集卫生纸筒,
就是一大袋的牛奶盒。
(要不然就是拿了一个玩具蹲在人家校园里拍照)

我想我应该要澄清一下的。
其实牛奶盒的用途很广泛,
在台湾流行了很久了。
随便把六个小的凑在一起就是一个分格储物盒
要复杂一点的就是贴上不织布的大型储物盒

而卫生纸筒就是可以做成精美的笔筒啦~~

所以,大家知道我为了美术牺牲有多大了吧?
还常常被称为garang guni......
其实...我比较想被称为艺术工作者的......
(呜呜呜 ...... 躲在墙角哭泣)

3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做么叫garang guni?呵~
你的作品好可爱。^^

蘆葦 said...

谢谢小黄瓜,我最爱你了~~ 嘻嘻~

Lemon said...

不要生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