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小苗艺坊-- 七彩小盆栽

突然很想做一盆颜色很突出很 artificial 的盆栽
我想它可以搭配现代摩登时尚的家具





时尚与典雅
各自精彩



我很期待星期六的手工班的
每天早上上班前都在一点一滴地为它准备
每每都会把可怜的大叔拖下水
要他帮这、买那的
深怕遗漏了什么没准备好的
然后星期六很快就来临
也很快就结束,好像一场梦

很久很久以前大家对于我热爱美术这件事都嗤之以鼻
而我觉得他们什么都不懂
很恨的时候我默默告诉自己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证明给他们看的
而大叔就是我的圆梦天使(虽然这天使年纪大了点)
无论我想做什么,甚至想放弃铁饭碗那时
他都以“让我去追梦”为优先
有段期间我们家因此变很穷
他也独自抱着房贷、账单,牵着我走下去
还在某年我生日的时候,
他把我以前绘写过的《寻找阳光》《波哒哒》
编制成两本精装书送给我,
算是帮我出了书 (很可爱hor? :P)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激大叔~ 也最爱大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