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高烧40度C


某天晚上我开始流鼻水,
觉得不碍事,第二天照常上班,
可是到了冷气房,我的骨头开始刺痛,
上了几堂课,情况渐渐加剧,
头晕目眩的,很想回家休息,
可是如果我半途离开,就会麻烦同事帮我代课,
惟有要紧牙关,趁空档到休息室去歇一歇,
休息了之后,情况似乎也没有好转,
痛苦和毅力奋战到了最后一堂课,
我的毅力是战胜了,可是还是第一时间搭德士回家。

回到家,我心想休息一会儿就会没事的,
大叔放工回来帮我测量了体温,
发现我高烧已达40度!

我在迷糊间被搀扶去诊所,
在等候看诊的时候,我努力做加法: 25+72= ......
还要大叔出乘法来考我,
目的是为了证明我的脑筋还没被烧坏。
我的双腿出现间歇性麻痹,
我开始幻想如果我因此半身不遂的话,
我就要改行当手足画家了
勇敢地活下去,然后到处去鼓励跟我一样不幸的人......
(不小心就想太多了 :P 谁叫医生让我等太久了啦~)

医生居然很冷静地对待我这个高烧40度的病人,
连退烧针也不帮我打一下(其实我已做好准备挨针的 > <)
她要我回家吃药并多喝水,
第二天起床我的烧退了,
可是睡床被我的汗弄得完全湿透~~

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发这么高的烧,
细菌大队啊~ 赶快撤退吧!我真是怕了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