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海鲜之夜

为了犒赏我们这阵子辛苦工作
大叔和我决定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于是我们来到了没有特别节庆都不会来的海鲜馆

这里海鲜千奇百怪,难怪它要叫奇怪海鲜市场
上图的车轮响螺大到不像话
比我的手掌还要大
尽管是多么想尝一尝
可是绝对不可能单凭我们2个人的力量干掉它的~~ *悲*

你看看,你看看
那两根大到不行的螯.......
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嘿嘿~

还有阿拉斯加巨蟹
它还不怕死地跟我招手呢!



海螳螂

很大颗的带子

长得很像蜗牛的贝类


看完了总有一天会成为我们嘴下的亡魂,噢不...
我的意思是可爱的海鲜们,
不啰嗦,开动咯~~ 大叔的鲜蚝上桌了
虽然我不懂欣赏它的美 (每次吃了都食物中毒)
可是大叔流露出那美味的表情,说明了它的鲜、甜、滑、



我们最爱的蒜蒸竹节蚌
把汤汁淋在白饭上... 噢!

这是蚝油蒸日本珍珠鲍鱼
小小一个能一口放进口里
QQ口感吃到嘴巴都歪了~

鲍鱼壳七彩的色泽忍不住要把它带回家
亲切的侍应阿姨还主动给我一个塑料袋 :)

不要看它一坨模糊不清
这是我很爱的金瓜奶油虾
浓郁的奶油香让人食指大动
不过也很容易吃腻,因为太口味重了~

对于这顿晚餐的满意度100%
心情都变得好好呢~

吃饱喝饱了之后
就把十指浸入剩余的茶水清洗
(大叔对我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怎知在等待买单的时候
无意识地把刚才的这杯茶拿来喝
发现后立刻喷出~
(接下来就是一阵笑声)

自作孽,不可活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海鲜都好稀奇!!
可以太稀奇的海鲜我有不敢下口~~~ T.T

小黄瓜 said...

不好意思,你的家的地板湿了,因为小黄瓜口水滴满地。
天啊,太丰富了吧~

蘆葦 said...

meimayhua 对于奇怪的海鲜我都很好奇,不知道味道如何嘞?

原来小黄瓜也喜欢吃海鲜啊~!*我去抹地*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尝试后记得分享噢~~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