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小苗艺坊--DIY 相框workshop

这是我们的作品
忍不住要觉得很漂亮 :)

这是最后一个课程
在摆放用具和讲义时,难免有股落寞涌上心头







心灵手巧的YY做的是一个樱花相框





Jo的缝制功夫了得,
我还没讲解完,她已经在下一个步骤了
缝出来的锁链法好细致

这是我的教学道具,也是我马麻的母亲节礼物
*一举两得*

葡萄汁 + 奇维果汁 + 芦荟颗粒

(我绝对没有把自己剁碎加入,因为我是芦苇,不是芦荟 *冷~~*)



大家都觉得很barbie很甜美--Grace的作品

“赶快拍起来,不然等下忘记怎么摆放。”

Sandy每次手脚都很快,
没一下子就剪出了很多花朵










耶!终于都完成了~~
Grace的作品

我和Grace的作品

我做给宝妈的作品

这是我们这阵子的作品
把橙色的都摆在一起拍照
很cheerful的感觉
我们有机会要一起去maad摆卖手工作品

很多人觉得手工品很贵
其实它很讲心思创意也很需要投注很多时间
(我想做手工的人都会这么深深觉得)
希望有更多人能欣赏手工品和那里头所注入的心思
并愿意以较合理的价钱购买 :)

Sandy和Grace的牛奶屋

我和YY的白天黑夜纸巾盒

很喜欢这个黑夜的版本
点点星光很可爱

Jo精致的纸巾盒
她那每一针每一线细腻的活
看了都叫我这个老师惭愧
每次赶时间都一大针一大针地缝
粗枝大叶是用来形容我的手工的 :P

非常感谢Grace 和 Sandy 送我的 cheese cake 和 水晶娃娃吊饰
Cheese Cake很好吃,拿去跟宝爸宝妈分享,
他们也觉得很香甜美味

很高兴能通过手工认识你们
也让我度过了很充实的周末下午
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发挥创意
创作出更多的不织布手工
把居家摆设得美美的 :)

6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天啊~好可爱的作品。^^

Anonymous said...

好精巧的手工~~

想问下,要连接2个边是怎么缝的?

蘆葦 said...

这有点复杂,在这里是说不清的。来上课吧!一定把你教到会为止!

Anonymous said...

想啊!! 可是我人在马六甲~

能了解一下课程的时间和学费吗?

蘆葦 said...

在这个星期六就有一个钥匙圈制作,230pm,课程3小时,需要至少3人开班。每堂课SGD25,会教你所有的实用缝法。如果你特地远道而来,附送你相框制作过程吧!:) 你也可以自行安排时间,和友人一起来上课,只要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为你们开班。

Anonymous said...

好~ 谢谢你的资料

如果我要到访再联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