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瓶瓶计划

这个历经好几个月的 bottle art 课程终于结束了

每班每组都有不同的主题
都是要根据“友谊和尊重”这两个价值观来创作

忙着做娃娃,道具和装置......






这个“庞克教主”在班主任眼中是叛逆的
可是一碰到美术就完全不行了
态度认真得不得了
还一直督促组员要保持桌子整洁
所以说: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只是有没有发掘他的特长而已

这些小孩的娃娃好像都很庞克~
我们当初不是说要做可爱的动物的吗?*泣*

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动物嘛!

不过造型还不错就原谅你们了~

外星人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觉得这几个人是从70年代来的

用我跟巴刹卖菜叔叔要来的水果网做的羽球网

这是一个很厉害的马来小孩做的
他每次上课都超热忱,不好好往美术发展一定很可惜
我很鼓励小孩去追梦
喜欢的,没有伤天害理
要画画,要跳舞、要演舞台剧...就去吧!

另一组的寿星小鸡

生了病的庞克老师 *汗*

我们的生日舞会完成咯~

有秋千和滑梯的游乐场

公共巴士
羽球比赛
外星人来到地球拜年

有没有看到外星人手上的2个橘子?很cute hor?

设想周到的课室布置
后来他们还加了很多小东西
也是另一马来小孩的杰作

作品展示--向别组同学介绍自己的作品

兵营和大坦克
纸巾盒是我贡献的,所以平时多收垃圾,等到要用时就不会恨少了

甘榜的童年

这是一个超强组合
每个成员都很合作,极力呈现最好的
认真的小孩最可爱~!

探望生病的老师

从当初的空瓶子到完成的作品
稍微街边访问了一下,几乎都很享受这个课程
有些甚至很期待能继续上下去

当初我很担心不能胜任
加上有些学生态度很怠慢
一直在想能不能在课程结束前做出东西来
没想到成果令我们都很满意
孩子们满足的笑容也是我最大的成就


顺便展示其他不在我指导下的作品:
主题应该是跟外星有关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的创意!
我敢担保,就算100年后,学生们依然记得妳!

蘆葦 said...

谢谢~ 不过100年后他们不懂在哪里了......

Anonymous said...

哇~ 这些小孩子太有创意了! 我以前小时候也未必这样

蘆葦 said...

我这个乡下小孩小时候到了5年级还停留在用铅笔涂鸦而已。所以训练是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不过100年后他们不懂在哪里了...

就是死也记得妳这位开发他们头脑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