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放假了~

忍不住想说:
耶~ 放假了!

放假了!

放假了!



虽然星期六还有家长会......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每次说来说去都是“要多读故事书”“要多听多说”啦~

教书实在是身心十分疲累的事,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过是站在那里讲讲两句话而已嘛。
对我来说每一堂课就好像演讲,
还要把那群活泼“坐立不安”的小猴子控制下来,
每天放学后都几乎要虚脱了~
(没办法,我老人家就是中气不足 :P)
还不打紧,之后还要去教小太子们读书(补习)

才代了10周的课,我已经是个伤兵了。
假期一定要好好补回来,
至少假期我晚上周末不用工作了。
不看电视剧,也至少知道现在在播什么戏,
连人家的《书包太重》都播完了,我还不知道是谁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