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II

被推荐为“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一阵子过后才发现原来我的部落格已经成为20大
没有胜算
要辛辣,没人家辛辣
要裸露,没身材给人家看
要装可爱,会让自己先吐死
而且几乎都是红毛blog
这不是一个中文部落格大奖吗?
加上我都只混自己的,
认识我的人又有谁呢?

不过我没有沮丧哦~
我还是很自己地活得好好的啦~
给我相机,给我不织布,给我白纸涂鸦
不需要奖项,只是想要睡足8小时就好了!

假期快到了,我很期待跟着刚拟定的时间表来工作,
不必在大清早、晚上和周末工作了~
不属于学校的这个月,
我有换了新工作的感觉。
我喜欢今年工作的不固定,
每几个月就会有更动,不会被套在别人设定的模式里。
也许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开心上班吧?
不好义素,扯远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需要耍性感
更不需要扮可爱

还是会有我这个粉丝的! lol

蘆葦 said...

Hi 5~!
如果我耍性感和扮可爱你一定会嫌弃我的 哈哈哈哈~

doggi3 said...

有的投票的嗎?
我幫你踩人氣!!!

小黄瓜 said...

小黄瓜滚来替你打气!^^

蘆葦 said...

谢谢狗狗和小黄瓜的支持~

狗狗,应该可以投票的,可是不知道怎么投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