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数来宝

离职后,我以前上课用的快板怎么找都找不到
去了各大书局遍寻不着
终于在一间小店找到了各式快板

周末过完了,就很开心地把它们带去给我的小朋友玩
我让做完功课的小朋友借去念课文
由于反应太热烈了
我只好限制一人只能念2篇课文就要传给其他同学

后来,我发现很多人群聚在一个人的桌前
大家很兴奋地搞起了“数来宝派对”
大叔说他们念得很有节奏感
(其实我都没有教他们要这么念的)

以下就是不经彩排的短片


我的小朋友有没有很可爱啊?
我还要去添几个快板
(骗他们念课文,嘿嘿~)

1 comment:

Lemon said...

他们念十个小朋友的手势好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