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有求必应

趁假期开办了儿歌手工班,
反应其实算热烈的。
我班上的小朋友半数以上都很感兴趣,
只是时间上不配合,很多都无法参与。
有好几个家长也迟迟无法确定,
让我开始担心是否能开办成功。

我祷告让上帝为我找来学生填满空缺,
结果在短短几小时内,我的手工班圆满收生成功。
一个也不多,一个也不少,
就是这么刚刚好。
(早点祷告不就好了嘛~)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约翰福音14:13)

在经济这么不景气的时候,
我和大叔仍然有接不完的工作,
钱包里时时都是丰盈的,
完全不受风暴的影响,被照顾得好好的。

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马太福音6:31-33)

上帝就是这么神奇而有力量的!
想要的,现在就开口要~ 诚心所愿!

No comments: